首页/工程进度/正文

五通西湖龙庭主体即将封顶 双节促销特惠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1-09-0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西湖龙庭

西湖龙庭 5782 元/㎡

地  址:五通桥区竹根镇榕景路(竹根镇政府南侧)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3

开 发 商:

    作为乐山郊县为数不多的容积率仅在2.0以下的大盘,西湖龙庭从产品一面市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内人士的好评,超低容积率、超大的景观庭院、超远的楼间距、再加上超大的户型赠送面积,西湖龙庭以其出色的产品设计,在市场受到宏观政策影响的今天,依然取得了不菲的销售业绩。截止8月31日一批次房源销售接近85%。

    目前西湖龙庭一批次房源主体即将封顶,二批次房源排号正火热进行中,为回馈广大客户对西湖龙庭的热捧,西湖龙庭汇希置业在9月5号至9月25号之间特举行“感恩师德,购房有礼”的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是持教师证参与二批次西湖龙庭房源排号客户,开盘成功认购均有额外特惠,购买一批次剩余房源均享受1%额外优惠,参与二批次排号客户开盘成功认购均有机会抽取“九寨沟双人游”旅游大奖。

    详询:3351999.
    地址:五通榕景路竹根镇政府南侧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