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四川金瑞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金瑞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四川金瑞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金瑞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综合性物业经营管理企业,专业从事各类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商业物业管理及委托顾问服务。公司秉承“构建和谐社区,共创美好家园”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用心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我们始终将服务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

    公司在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规范化服务的同时,积极塑造公司形象和品牌,努力提高员工素质和管理创新,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对所属物业进行规范化、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倾力打造、创建四川金瑞星物业品牌。

洽谈热线:18683328155      13551145550
Q Q:2467382127                            

 

  

开发商楼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