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玉津花城:大交通加速乐山港城建设 冠英迎历史变革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冠英,乐山重要交通枢纽,乐山港、机场、铁路网络交织,海陆空立体交通汇聚,交通优势无可匹敌,是拉动乐山经济高速增长的重要保障。近期进港大道及301路公交车的正式开通,预示着乐山冠英片区建设即将加速,步入高速发展阶段。进港大道的贯通,极大地缩短五通及周边乡镇到乐山市中区的距离,五通桥进入乐山半小时经济圈,驾车在进港大道,我们不难看见周边的项目,已逐一呈现,俨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态势。“一条路改变一种生活”冠英在悄然中已被纳入乐山城市版图,发展成乐山经济、生活结集地。

    冠英拥有先天的地理优势,丰富的岷江资源;乐山市中区与五通桥区的结合部,左右逢源,是乐山双百规划的重要版图;地势平坦与乐山五通片区海拔高度相差不大,利于城市的扩展。

    联想成都的双流、上海的浦东我们可以隐约感觉到冠英发展的明天:繁忙的港口工作场景,林立的高楼,熙熙攘攘的人流、车流,一幅大城市中心的繁华情景犹然浮现,冠英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姿态,迈开前进步伐。

    另笔者打探到,乐山港城投资热潮正逐步兴起,不少人高度关注该片区发展动向,都想在刚兴起的浪潮中有所斩获,各行业的投资都蠢蠢欲动。作为港城第一盘的玉津花城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受到各界的强烈关注!据悉,玉津花城2期2批次已初定在1月19号正式开盘,目前VIP入会申领已进入最后阶段,凡排号客户即有机会在开盘当日享26.8万购126平米宽居舒适洋房!

    现场位置:乐山•冠英•老石人街

    售楼热线:0833-31609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