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28万起购套三 嘉州新城·滟澜洲二批次12月22日开盘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城滟澜洲

嘉州新城滟澜洲 6500 元/㎡

地  址:滟澜洲音乐喷泉广场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自一批次亮相之后,嘉州新城·滟澜洲的脚步就没有停下来。随着一批次项目的大卖,让嘉州新城·滟澜洲更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加快了二批次项目推进的脚步。有奖知识问答、岁末置业抽奖、“貳柒拾”争霸赛,一系列活动围绕着嘉州新城·滟澜洲二批次展开,为二批次营造声势。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12月22日,嘉州新城·滟澜洲二批次将盛大开盘,为2012年做上完美的收尾。据了解到,开盘当日,成交即可获赠1万元优惠,最低28万元即可购得三房。嘉州新城·滟澜洲项目有关人士称,“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能实实在在为购房者提供最真诚的回馈,一起快乐度新年。”目前,排号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从排号当日起每天可获得200元置业基金,首付6万得90㎡套三、首付8万得116㎡套三,交2万抵4万,交5万抵8万。嘉州新城·滟澜洲每周还将进行置业基金抽奖活动,最高可享受28万元优惠。

    现场位置:中国·乐山·肖坝

    售楼热线: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