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时光凝练、再现传奇”滟澜洲二批次开盘盛典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城滟澜洲

嘉州新城滟澜洲 6500 元/㎡

地  址:滟澜洲音乐喷泉广场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2月22日,以“时光凝练、再现传奇”为主题的滟澜洲二批次开盘盛典盛装启幕,当日近两千名置业者云集嘉州新城售楼部,共同见证滟澜洲二批次续写传奇的时刻。据悉,开盘当日揽金逾两亿,这是继10月首次开盘告捷后,滟澜洲再次引爆乐山。

    开盘当天,天气的寒冷丝毫抵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随着开盘时间一分一秒地临近,入口区、签到区、等待区开始汇聚起庞大的客流。“滟澜洲无论在品牌、品质、配套、自然景观等方面都无可挑剔,没能买到一批次产品非常遗憾,二批次一定要来抢一套。”在开盘现场,媒体资深人士宋女士说道。

    上午9点30分,剪彩仪式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揭幕,参加这次剪彩的不是政府要员也不是明星大腕,而是滟澜洲二批次排号客户,为自己的领地揭幕,这份难得的殊荣让客户们异常踊跃。不仅如此,立事达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还以28万购套三、成交即送1万等千万大礼回馈购房者,接下来3个小时的选房环节高潮迭起,现场叫号声连绵不断,在新老客户竞相买入二批次的同时,置业顾问更是忙着为置业者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下午3点总计26万置业基金大奖的抽取震慑人心,签约客户1003号一举捧获10万元置业基金大奖,令在场排号者艳羡不已。

    嘉州新城·滟澜洲凭借首屈一指的产品品质与稀缺资源,亮相以来备受乐山市场热捧,当全城还在聚焦首批次的冠销业绩时,滟澜洲又投资上亿,打造乐山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传承青衣江、大渡河千年水脉,续写乐山城市文化荣光。二批次主推的公园景观双景洋房,除了承袭首批次五星级住区、不足2.0容积率等特色外更是锦上添花,外揽中央大道雍容景致,内享欧式优雅中庭,架空层泛会所点缀其间,特色风情商业街铺陈开来,呈现自然与空间的最完美和谐,带来双面双景的加倍享受。而随着滟澜洲社区专属巴士的开通,只需5分钟即可抵达核心生活圈,享受世界级前沿繁华。

    在70-90㎡的户型方面,滟澜洲首发组团一直以超高赠送、超低公摊、高性价比为原则,持续保证着超高关注度。二批次无论是全明全阳户型还是南北通透户型,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让全家人享受到中央公园城的顶级人文生活。开盘当天“28万起购套三”的优惠,着实让购房者为之倾倒,现场抢先认购一套70㎡套三的刘先生满脸兴奋地说道:“在房价与日俱增的今天,28万入手套三绝对划算!”。

    有业内人士感慨,滟澜洲二批次的销售轻松破两亿,是一段房产界的佳话顺势诞生,更是立事达品牌加品质双优口碑的影响力。滟澜洲作为嘉州新城的十年升级力作,立事达始终坚持从“大城市”、“大休闲”、“大生态”来打造,此次开盘再次用事实数据应证了它的巨大潜力,给“乐山终极人居标杆”一个完美的注解。160万㎡的建筑规模在乐山无人企及,滟澜洲享有的更是独一无二的高端配套体系,正因如此,滟澜洲的每一次亮相,都足以震撼乐山楼市。

    至此滟澜洲二批次开盘圆满结束,立事达在2012年乐山楼市的传奇之旅也划上了成功的惊叹号。回首2012,立事达打造的十年大城——嘉州新城大城已成,以高端城市别墅御墅、揽江豪宅、滟澜洲新贵洋房礼献乐山。更以市中区首个5星级酒店奠基拉开打造乐山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中央公园城的序幕,继续担当乐山城市运营者的责任角色。

    开盘结束后,嘉州新城滟澜洲的负责人表示,感谢乐山消费者对滟澜洲的厚爱,感谢一路陪伴立事达实业十年的乐山人民!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立事达实业将奉献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更多消费者的居住梦想而努力!

    物业地址:中国·乐山·肖坝

    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