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活动视频列表

“七星海棠杯”围棋赛视频播报 现场对弈聂卫平

更新时间:2013-06-22  来源:  点击:
 
 
    6月22日由海棠棋院、乐山市棋类协会、乐山市启明星学校主办,乐山“七星海棠”、海棠会馆冠名赞助的乐山首届“七星海棠杯”围棋竞技赛在七星海棠会馆火热开赛了。

    七星海棠,以无与伦比的文化气息和绿心公园的自然生态赢得广大乐山人民的赞赏。为了体现其楼盘的文化、养生气息。此次七星海棠特别邀请到了聂卫平老师到场亲临指导,势必轰动乐山围棋界。
现场邀请到的重量级嘉宾还有原市文化局局长—黄德忠、市体育局副局长—叶跃明、市政协常委—黄跃波等人。

    在 “七星海棠杯”颁奖典礼上,儿童组、少年组和成年组三组冠军获得者由棋圣聂卫平亲自颁奖,并且获得聂卫平亲手签名的《围棋人生》,以及亲笔签名的珍藏纸扇一把。与此同时,三大冠军与聂老师学习棋艺,棋圣聂卫平以一对三与冠军选手们对弈,为此次活动推向最高潮。最后三位选手纷纷败给咱们棋圣聂卫平老师。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