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活动视频列表

五洲汉唐二期开盘现场视频播报 刚需刚改抢房源

更新时间:2013-06-22  来源:  点击:
 

 
    今天,6月22日是五洲汉唐二期盛大开盘的日子,早上一场大雨也未能浇熄购房者们热情,记者早早来到五洲汉唐,售楼处门口早已人山人海,不少的购房者冒雨前来参加五洲汉唐二期开盘活动。上午9点,五洲汉唐二期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五洲汉唐开盘推出了535套精品房源,面积区间为75-200平米,既有适合刚需群体的中小户型,也有专为改善性购房者打造的多层花园洋房。此次开盘最高优惠9个点,成交均价为5200元/平米。现场人气火爆,客户们纷纷涌入售楼大厅抢购自己喜爱的房源。开盘一个小时左右,所推出的房源就被情绪高涨的客户认购了不少。
    据了解,五洲汉唐为了回馈购房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此次特别推出巨额优惠抽奖活动,最高奖额为20万元房款优惠。另外,在6月29日同样会举行与此相同的抽奖活动。由此看来,五洲汉唐这次优惠幅度的确很大,喜爱五洲汉唐的朋友们不妨去售楼部一探究竟。楼盘信息查看>>五洲汉唐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