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盘龙银座持续热销 优质房源快速递减中

发布时间:2013-07-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盘龙银座

盘龙银座 4100 元/㎡

地  址:乐山柏杨西路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盘龙银座效果图
 

    上月底,盘龙银座全城首发,6米挑高写字楼与酒店式公寓两大创新物业形态均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开盘当天销售业绩极佳。半月过去,笔者从盘龙银座获悉,项目自开盘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截至目前,6米挑高写字楼仅余12套,而酒店式公寓也仅剩6套。据盘龙银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项目现推出多项重磅优惠,其中,一次性付款最高可享受10%的优惠,老带新,新客户可再额外享受总价直减10000元/套的优惠。

    盘龙银座依托整个青江乃至城西版块配套,享有绝版的生活新地段,占据了成乐、乐雅、乐自、乐宜高速、成绵乐城际铁路的核心枢纽位置,聚集着强大人流,引领消费。在当前乐山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屈指可数的情况下,盘龙银座填补了乐山城区商业地产市场的空白。

    项目地址:柏杨西路万和华庭售楼部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