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活动视频列表

浪琴湾7月13日 大黄鸭喜乐会

更新时间:2013-07-13  来源:  点击:
 

    门前大脚下,游过一群鸭,大家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全城相约浪琴湾,7月13日 大黄鸭喜乐会火热征集中。

    我们都知道大黄鸭的创始人Florentijn Hofman带着它已经走过了澳大利亚、德国等多个国家,在每个国家都能引起轰动。但也有很多人对于这么多人挤在维多利亚港,就为看一只大黄鸭的举动非常不解,潘女士表示:“完全搞不懂观赏点和兴趣点在哪里。”但也有人表示理解,马先生就说:“这种现象就叫做‘致我们终将失去的童年’”。

    7月13日 大黄鸭喜乐会在浪琴湾售楼部火热开启。今天,在浪琴湾售楼部的每个角落都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大黄鸭,还有开心娃娃机供到访的客户娱乐。现场很多家长都带着小孩来参加少儿绘画比赛。据了解,活动期间带客到访成交立享2000元现金奖励。

    浪琴湾背靠平山深林公园,面朝岷江一线江景及江心岛,拥有乐山独一无二的2公里江湾资源,与牟子滨江文化旅游区仅一江,之隔,占据城北最核心观景位置。

    据了解,浪琴湾即将于7月下旬开盘。本次项目推出房源约400套,面积区间为66㎡—112㎡,包含中庭套二、江景套三、江景套四,建面单价3400元/㎡起,浪琴湾此次开盘将释放重磅优惠,满足了广大客户花小钱拥有一线江景物业的愿望。
 

置业热线:0833-2223333
项目地址:滨江路北段(乐山一中旁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