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活动视频列表

6.29浪琴湾冰激凌狂欢嘉年华 视频播报

更新时间:2013-07-01  来源:  点击:
 

 
    6月乐山持续高温,续22日浪琴湾魔术表演,6月29日浪琴湾再次举行了冰激凌盛宴,清凉夏日,活动接连不断。

    还没到销售中心,就看到了浪琴湾冰激凌活动公告。一走进会场,就看到许多的小朋友围在一起,专心的做起了石膏像涂鸦、3D拼图等,玩的不亦乐乎。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哈根达斯、瑞士莫凡彼以及乐山绝无仅有的冰雪皇后等数十种口味的冰激凌,让到场的来宾们一饱口福,购房者一边聆听着美妙的音乐,一边品尝美味的冰激凌,在舒心愉快的氛围中看房,不失为一种乐趣。

    在旁的销售人员耐心的给购房者讲解着户型,此次浪琴湾推出面积区间为66—112㎡,不仅户型实用,而且项目80%的房源可享受一线江景,满足每一位业主花小钱坐拥一线江景的愿望。更独享30亩澳洲主题公园,绿化率高达60%,容积率低至2.34,完善的教育配套,让2—12岁的孩子享受一站式教育体系......据了解,接下来的几个周末都安排了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喜欢浪琴湾的朋友不妨去售楼部看看吧。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