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城南华府邀您中秋共赏月 9月18日照耀全城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城南华府

城南华府 5583 元/㎡

地  址:体育路和迎春西路交界处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市华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酷暑的夏季即将过去,不少市民已经穿上了厚厚的冬衣,马上又到了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19日,而在9月18日当晚,夹江将迎来”夹江最大明月“夹江市民将有幸欣赏到这美妙的一幕。

    据了解,在9月18日晚7点半至9点半至9点,位于夹江城中心的最新楼盘城南华府将邀您一起度过这个美妙的中秋节,此次活动主要以中秋汉式文化展为主线,现场设置超级大明亮,灯笼、河灯、猜灯谜,汉式表演等精彩活动。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和“嫦娥仙子”亲密合影,到访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夹江市民带来别样的中秋享受,让他们在中秋佳节中与他人一起,感受团圆的快乐。其次则体现了城南华府不一样的活动体验。” 城南华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目前,城南华府VIP会员招募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入会即可享受万元的优惠。9月18日前入会可获赠精美月饼一盒。

    夹江城南华府位于夹江迎春西路(原迎春市场) ,地处夹江县城市中心,项目由4栋电梯住宅构成,建筑总面积约8万㎡。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共300多套房源,户型区间在71—111㎡。项目建筑采用欧式风格,半围合式布局设计,小区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高达7000㎡的景观绿化环境,城南华府将成为未来夹江县城南片区的地标性建筑!

    项目地址:体育路和迎春西路交界处

    售楼地址:乐山·夹江迎春西路(原迎春市场)
 
    销售电话:0833-5689555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