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嘉州新天地·万和城招商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天地万和城

嘉州新天地万和城 20000 元/㎡

地  址:中国·乐山·高铁站口(城西高铁站前广场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03

开 发 商:乐山万兴投资有限公司

 
千余名商家齐聚“万和城”招商发布会

  12月4日,嘉州·新天地升级之作,乐山高端一站式建材家居世界——万和城低调开工奠基。其作为2014年乐山建材家居行业的一次颠覆性革新项目,正以“造家”的名义,震撼乐山、款款而来。12月29日,嘉州新天地·万和城建材家居世界招商发布会在乐山金海棠大酒店隆重举行,包括toto、科勒、美标、双虎在内,当天来自全国近千个建材家居实力厂家纷纷到会、共襄盛举。

  当天16点,发布会正式开始。乐山万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凤英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在表达了对在座商家的感激之后,她也对接下来万和城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说明。

  活动中,万兴投资有限公司文化总监杨光向现场来宾介绍并提出了入驻嘉州新天地·万和城的《十大理由》。他讲道,万和城作为万兴投资打造的又一商业力作,是以“12万平米专业性建材家居世界”为主题的大型商业体项目,位于城际高铁门户第一口岸,占地75亩,引进国际顶级设计理念,项目开放式商业步行街群落规划,首用“多首层”概念,立体式黄金动线网,商业景观区域相互融合,建成后将成为乐山最具特色的专业性建材家居商业聚合体。

  据了解,在后期运营管理中万和城将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形象、统一管理,为投资者、经营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投资及经营管理保障。在后期市场推广中,开发商将连续两年,每年以300万元的广告投放力度,全覆盖式“轰炸”乐山市场;全年将进行五次大型促销活动,“3·15”、五一、国庆、周年庆、元旦定期举行;每月开展一次品类促销活动;每周一次超低特价抢购、一元起拍、网络团购等活动。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