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峨眉香榭丽新接待中心大型星光晚会12月7日上演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峨眉香榭丽

峨眉香榭丽 5698 元/㎡

地  址:峨眉山市新城北 金顶北路太泉广场旁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峨眉山市子然置业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据悉,峨眉香榭丽新接待中心将在12月7日亮相,届时,将举办大型的星光晚会,玩游戏、赢礼品、畅享魅力之夜,限价特价房同时推出。
 
 
    12月7日,为贺搬迁新售楼部,香榭丽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大型星光晚会,小提琴独奏、可爱的小丑、惊险绝伦的特技、神奇的川剧变脸……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和香榭丽共享魅力之夜!同期,香榭丽重磅推出限量特价房,以超越您所想的惊喜价格,轻松享有经典房源!
 
 
    香榭丽,子然置业峨眉4号作品,位于峨眉新城北太泉广场旁,占地105亩,户型面积房源面积73-108㎡,以备受市场欢迎的实用性两房、舒居性三房提供给客户选择,户型布局充分考量家庭成员的需求,格局合理,尺度适宜,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栖息之所,更是一处怡情怡心的尚佳居所。同时,项目是峨眉城内首个纯水岸法式园林社区,蜿蜒的水系从社区穿越而过,实现了户户赏水、户户亲水的绝美生活场景。
 
    临时接待中心:金顶北路(首座好望角)
 
    新接待中心:金顶北路新太泉广场旁
 
    咨询电话:0833-3061999 3061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