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房价/正文

五通桥星辰丽港建面均价3300 仅剩20余套房源

发布时间:2013-12-2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星辰丽港剩20余套房源在售,户型为91㎡、134㎡的户型,其中45平米小户型还剩2套,建面均价3300-3400元/平米,目前买房一次性付款优惠3%,按揭优惠2%。

    星辰丽港占地6.42亩,总建筑面积为17000多平方米,住宅建面15000平方米,绿化率达到了30%以上。小区由1幢两单元组成。是四川星辰置业集团公司继卡诺湾之后推出的五通桥的首席纯住宅高档电梯公寓。星辰丽港前面是星辰集团的办公大楼,整个小区都不临街,安静的环境非常适合居家。小区总户数182户,地下车位47个,地上车位30个。户型面积从37-134平米,套一套二套三的户型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道路交通:通江派出所站(距小区门口100米)12路 途经、王河园站(小区门口500米)1路途经。
    开  发  商:四川星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乐山星辰物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433号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