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山市中区部分社区划分调整 适应城市发展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据市中区民政局,从今年10月份开始,原县街社区与婺嫣街社区合并为县街社区,原雪杉社区、乐达社区和蟠龙社区,按照道路区域分别划入乐达社区和蟠龙社区。
 
  市中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原来的部分社区划分已不适应城市基础管理的需要,为加强城市基层社会管理,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经市政府批准,从10月份开始,对市中区部分社区划分进行了调整。
 
  原县街社区与婺嫣街社区位于老城区,为整合资源,现合并为县街社区;原雪杉社区、乐达社区和蟠龙社区,按照道路区域进行划分,分别划入乐达社区和蟠龙社区,相关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都在各自区域内进行了公告。
 
  社区调整后,对居民的生活会有什么影响吗?该负责人表示,基本没有影响。因为乐山城区的居民身份证都写的“市中区××街(巷)”,居民办事不会受到影响。同时,由于新的办公地点正在整修中,目前各社区办公地点仍然不变,居民可以按照新划分的社区到各社区办公地点办事。
 
  泊水街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居民已经逐渐适应新的社区划分,社区各项工作一步步进入正轨,工作人员也会继续把为老百姓服务放在首位,给大家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