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内江又出大事了 房老板又跑路内江楼市如何自救?

发布时间:2014-11-17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楼盘烂尾、开发商跑路 内江楼市如何自救?
 
    近两年内江楼市的大起大落,是不少老内江人看在眼里的,在整体市场环境下,房价一路下滑,地产商个个勒紧裤腰带。开发商跑路、资金断裂、土地整顿的消息在网络大肆传开,恐慌情绪随即弥漫全城。
 
     疑似跑路楼盘一:松山壹号   
 
    现状:工地停工近两年  至今无人问津
  
 
    在距离市中心4公里处的松山南路“松山壹号“项目,总投资6亿集商住一体的高端楼盘,在2013年暑假进入众人的视野,当时以“2013唱响内江 K歌大赛 松山壹号”杯,受到内江多数音乐爱好者的参与和关注。
 
    疑似跑路楼盘二:衡达 莱茵国际  
 
    现状:售楼部人去楼空  工地现场停工


    衡达莱茵国际工地现场,工人围堵大门
 
    衡达·莱茵国际拿地情况:衡达莱茵国际在2012年11月21日以12824.247万元成功拍下位于内江经济开发区B-5-8地块 (约77.2545亩)的商住用地。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位于甜城大道的“衡达莱茵国际”疑似开发商跑路,工地现场也停工多日,工人工资也拖着没发,售楼部也关门了。小编联系到了以前在莱茵国际认识的一位置业顾问小宋,她表示,已经拖欠工资好几个月了,如果老板确实跑了,房子也烂尾了,我们也只有认倒霉了。
 
    疑似跑路楼盘三:益安 国际花园城  
 
    现状:业主维权拉横幅“求关注”、“求解救”
 
    继衡达·莱茵国际、松山壹号跑路之后,位于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入城线的“益安·国际花园城”稳不起了。业主无招,只好拉横幅“求关注、求解救”。
 
    业主维权   和都国际  
 
    现状:业主“全城”维权
 



 
   11月10日( 周一)上午八时许,小编从邱家嘴路过,不想发现可爱的大内江又出事了。 从横幅中看到,是和都国际的业主正在维权。 因为此次维权,路边聚集了数百名围观群众。他们对此议论纷纷,大多都是指责有关部门没有切实履行监管指责,导致内江接连出现了松山壹号、莱茵国际等开发商跑路及烂尾楼事件,业主才被迫依法维权。小编离开的时候,和都国际的业主还在继续维权,他们声称,此次问题得不到解决,就一定要将维权继续下去。
 
    像这样开发商跑路的事情,在全国不在少数,近两年内江楼市处于欣欣向荣的状态,每天流水可以维持正常,楼盘的位置相对较好,资金的回笼较快。这时资金过剩,便把资金放到别的项目上,会导致两边都被拖垮。但是今年以来的楼市低迷,无法维持资金的快速回笼。
 
    随着调控政策逐渐落实,房地产开发商原本充沛的资金状况开始变得不那么乐观。对开发商而言,由于市场上流通的货币再次减少,开发商能够融资的额度将进一步缩减,资金状况雪上加霜,尤其对一些小开发商更是严重。这就导致了一少开发商跑路的事件。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