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乐山市公积金中心 公积金支取问题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异地缴存,本地买房”、“工作调动需要转移公积金”……对于这样的特殊问题,在此特意从乐山市公积金中心官网整理出部分常见、典型的素材,以便读者了解。 
 
  市民:我在乐山上班,乐山本地人,但公司住房公积金在成都缴费,我在乐山买房贷款需要那些手续? 
 
  乐山市公积金中心:需要成都公积金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乐山本地还需要一个担保人,其他手续跟本地缴存公积金申请贷款一样,购房合同、首付款银行进账单、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 
 
  市民:请问我以前在乐山上班,现在调到峨眉工作,我的公积金如何转过来呢,需要哪些手续? 
 
  乐山市公积金中心:凡是因工作关系调动到外地(跨辖区)的,一律由对方住房公积金中心(或管理部、办事处)出具接收函,工作调动手续、身份证复印件、公积金转移通知书(原工作单位盖章)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手续。 
 
  市民:房产证上是老婆的名字,去年取女方的公积金,今年准备取自己的公积金需要哪些证件,取款手续怎样办? 
 
  乐山市公积金中心:只要是夫妻共同财产,你也可以支取公积金来还贷,手续与你配偶来取的一样,只增加一个结婚证即可。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