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房价/正文

置恒新天地最新优惠政策 按揭首付2万

发布时间:2014-03-0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位于乐山市五通桥政务核心区的置恒新天地,占地面积约10万平米,是五通桥区目前唯一的国际化新城综合体。该项目打造的商务新中心,集旗舰品牌、大型卖场、休闲娱乐、家居购物、国际会展、特色餐饮、3D影院、星级酒店等多种复合功能为一体,一站式满足各种需求,引领五通桥区生活新高度,创造五通桥区财富新圈层。

置恒新天地效果图
 
    工程进度:7栋房源预计在5月底修到4-10层,明年9月底之前交房;一期商铺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优惠政策:1、房源优惠:针对按揭客户首付2万,享受5个点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7个点优惠。2、商铺优惠:按揭享受1个点优惠;分期享受3个点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5个点优惠。

G3房源户型图
 
    销售动态:剩余房源110余套,均价不到3700/㎡,多为套三户型,面积约78-117㎡;剩余商铺30余套,面积为50-100㎡,均价30000/㎡。
 
    最新动态:预计3D梦幻天幕商业步行街今年内会对外开放一部分;星级酒店正在准备装修方案,预计下半年开始动工;而超市、百货、影院也即将准备签约。
 
楼盘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