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沙湾领丰银杏国际新盘 预计5月亮相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银杏国际

银杏国际

地  址:沙湾凤凰小学正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04

开 发 商:乐山领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近日,本网记者了解到,沙湾再现新楼盘——“领丰·银杏国际”,沙湾房地产再添新鲜血液,沙湾购房者看好了!
 
银杏国际鸟瞰图
银杏国际鸟瞰图
    
    领丰·银杏国际由乐山领丰置业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40亩,由5栋高层住宅和1层地下室及商业裙房组成。项目位于沙湾沙湾凤凰小学正对面,容积率3.99,绿化率33.60%,建筑面积115274.6㎡,住宅产权70年,商业产权40年。在整体规划设计上银杏国际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围而不合的组团点式布局,使小区间距大、密度小、视野开阔、通风采光良好。
 
银杏国际效果图
银杏国际效果图
    
    沙湾银杏国际建筑外立面设计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不但丰富了整个小区的立面效果,而且营造出了庄重典雅的外立面形象,住宅外墙采用浅黄色面砖,底层群房以及商业选用天然石材,银杏国际的品质再一次得到彰显。
    
    据悉,沙湾领丰银杏国际将于5月中下旬亮相。
    
    项目地址:沙湾凤凰小学正对面
    
    咨询电话:0833-343666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