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动态/正文

意凡家世界打破商业地产投资壁垒 十多万元买商铺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意凡家世界

意凡家世界

地  址: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 讯 引言:乐山,风景优美、人杰地灵,凭借宜游宜居的气质吸引了众多本地人和外地客在此居家置业。可在乐山地产界,一说起商业地产投资,普通百姓便望而生畏,觉得是富人的“专利”。真是“富人才能搞投资”吗?身为乐山家居行业领跑者的意凡家居对此给予否定:由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斥8亿巨资打造的一站式航母级家居购物商场――意凡•家世界,向投资者特别是广大手有余钱却无投资门路的工薪阶层推出十多万元起购的满租小金铺,打破了商业地产的投资壁垒。蓄势待发的意凡家居“航母”,为乐山的地产投资带来一股温暖的春风。

 
高瞻远瞩 顺应发展打造家居“航母”

在乐山,但凡要买家具的人,几乎都要逛逛位于市区柏杨西路上的意凡家居。的确,成立于2003年1月的乐山市意凡实业有限公司,通过10余年的细心经营,目前已成为乐山及周边地区家喻户晓的高端、综合型家具卖场。但一直以来,乐山的建材、家居用品市场,除意凡家居、东方家园等大型卖场外,普遍存在市场建设简陋、设施不全、布局混乱、经营管理不规范、商品质量和价格难以控制等问题,较难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消费。难以满足城市发展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为适应城市发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不断提升的消费品位,成立于2012年12月的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斥8亿元巨资,在乐山高新区迎宾大道,修建一幢1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高标准、高品位的家居、建材商场——意凡家世界。项目占地40亩,在整体平面布局上呈倒三角的钻石形态,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地下层为停车场,一至六层经营各类高档家居用品。项目于2013年7月动工修建,计划于20 14年下半年全面营业。
目前该项目已被评为四川省重点项目,建成后不但是乐山城又一新地标,更将成为川西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组合最优的专业、一站式航母级家居综合型购物商场。

 

意凡家世界已成为香港家私协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战略合作伙伴

区位优越 市场辐射川西南3000万人口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意凡家世界地处乐山高新区,位于乐山的南大门,恰好处于乐山“南跃”规划中心的节点上,享有巨大政策利好和资源倾斜。在这片区域,有乐宜、乐自、乐雅高速公路穿过,交通成熟方便,成都港和和乐山机场的建设,将更加带动这片区域的物流和人气。

在城市高新区发展趋势已成社会共识之际,放眼四川,目前只有四个国家级高新区,而乐山高新区是其中之一。正是看中了这里广阔的发展前景,意凡•家世界才落址于此。意凡•家世界在功能设置上是集展示窗口、采购交易、信息服务、国际贸易、物流配送、会展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市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集团采购、大工程项目采购、大型零售市场、营销商进货采购和国际采购的基地,这与乐山‘南跃’的城市规划基调不谋而合。意凡家世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必将吸引乐山及周边城市近800万人来此消费,并进一步辐射整个川西南,做3000万人的大生意。

引凤还巢 数百家居名品抢先进驻

 

截至目前,共有500多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抢驻意凡家世界

 
好马还需配好鞍,高档次的商品须和高档次商场匹配。作为“航母级”的大型家居商场,意凡•家世界规划合理,商场外立面采用后现代风格,时尚、简洁、新颖的设计突显高端大气的理念。内部动线科学合理,内部主过道宽达7米。除家居用品,商场内部还配备有儿童游乐区、小型餐饮区、小型咖啡休息厅等,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全天可在商场内购物,享受一流服务的同时一站即可购买全部家居商品,全面享受购物的舒适性。

意凡家世界优越的地理位置、广阔的市场潜力和高端大气的建筑设计,引无数品牌家居厂商“竞折腰”。2013年12月26日,乐山 “意凡家世界”全球家居招商发布盛典在峨眉红珠山宾馆隆重举行。会上,上百家国内国外一线家居品牌总裁及近千家家居精英,共同见证了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家私协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签订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这一辉煌时刻,正式宣布全球家居品牌集中进驻乐山意凡家世界。截至目前,共有500多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抢驻意凡家世界,仅香港家私协会就为意凡家世界驻入300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家居企业,这必将掀开乐山家居行业的新篇章。

财富共享 小投资大回报 工薪阶层也能买
  
综观风起云涌的乐山楼市,从2013年底到2014年初,众多写字楼、综合体等商业地产集中亮相。然而面对售价动辄上百万的商业地产,广大普通百姓望而生畏。本着以人为本、财富共享的原则,意凡•家世界通过提供总价低至十多万元的小单位面积商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乐山商业大发展时代的财富红利分享中来。此举打破“富人才能搞投资”的壁垒,刮起乐山商业地产投资春风。
  
既是投资,人们更关心投资风险和如何获利。据意凡家世界销售经理张艳春介绍,意凡•家世界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60%为意凡自己持有,40%为市场投资者提供收益机会,通过这样的高比例持有将自身利益与投资者利益紧紧捆在一起。而且全新推出“稳定收益”模式,一扫传统商业对铺位区别对待的陋习,在同等级条件下,不同楼层,以及同楼层但不同位置的商铺,收益一致。张艳春说:“意凡小金铺总价十多万元起。除了收益安全稳定,商铺本身还在不断增值。我们就是要让投资者买得放心,特别是要让那些手有余钱却无投资门路的工薪阶层也买得起商铺,做幸福的房东。”

管理先进 “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实现共赢

 

意凡家世界内部效果图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先进的管理。意凡家世界在经营中以“顾客满意为我们意凡人永远的追求”为理念,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至上”为宗旨,实行“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运作模式。“市场化经营”即实行厂家直销,由进驻厂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既将公司运行成本和经营风险降至最低,又将极大地调动进驻厂商的积极性,形成综合品牌效应。“商场化管理”则是在“市场化经营”基础上,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市场形象、统一营销模式、统一广告宣传等,通过对商品售前、售中、售后实行全程跟踪,完善产品质量监督和售后服务制度,统领和规范整个市场。意凡团队有着十余年的成功运营经验,相信通过“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运作模式,意凡家世界必将实现商铺投资者、进驻商家、消费者和意凡公司各方利益最大化,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