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时代青江“夏日魔法SHOW” 火爆挡不住

发布时间:2014-07-28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时代青江II期

时代青江II期 7800 元/㎡

地  址:青江区蹯龙路中段(伊藤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92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如果你上周末来了时代青江,你一定会被密密麻麻的嘉宾吓一跳!夏日炎炎,大街上看不到人,原来人都集中到时代青江来了!

 

“哇,这么多人!每个周末来时代青江的人都好多啊!”一位刚进售楼部的阿姨说。呵呵,原来是每周都来捧场的老熟人呀!时代青江周周有活动,周周有大奖,人气就是旺旺旺!
 

 

时代青江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夏季的每个周末都会举办主题感恩回馈活动,共邀大家畅享夏日激情。继上上周“花式调酒”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踊跃参与之后,上周末特举办了“夏日魔法SHOW”表演,再一次掀起了火爆热潮。

 

上周末时代青江特邀乐山知名魔术师亲临现场,为到访嘉宾展示奇幻的魔法表演。经过魔术师之手,“夏日飞雪”在时代青江真实上演。看着“雪花”在空中不断地旋转、飞舞,好像温度也骤降了几度,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都知道魔术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神秘感,但本次时代青江偏偏当了一回揭密者。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特向魔术大师现场请求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向现场幸运的嘉宾朋友传授魔术技巧!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一位现场的年轻先生立即吼了起来:“这可是可以学会回家哄女朋友、哄老婆的绝招啊!”,经这位反应超快的先生提醒,嘉宾们都举起双手争先恐后想要获得魔术师的青睐,有些离活动区较近的置业顾问本想也冲进去学习学习,可惜必须坚守自己岗位,只能望而兴叹了,脸上的表情那怎是一个羡慕嫉妒恨了得啊!!!

 

“虽然时间有限,学到的魔术技巧还很生分,不过挺开心的,回去多练习练习,以后就有法子哄哄朋友,炫耀一下了。”一位被邀上台的嘉宾学完魔术后说道。教的人开心、学的人更开心,一场魔法show生生地歪成了一出舞台喜剧。但这并不重要,嘉宾们在时代青江享受到了夏日的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魔法show表演结束后,活动的重头戏——抽大奖开始了。上周奖品格外丰厚,动感单车、电冰箱、冷风机、紫砂锅等价值上万元的礼品最终被现场客户一一抱走。中奖的客户个个喜笑颜开。“今天运气不错,陪姐姐过来买房子,扫描了时代青江二维码,获得了一张抽奖券,万般幸运的就抽中了一等奖,实在是太意外了!”获得一等奖的客户开心得手舞足蹈。
 

 

 

时代青江从开盘至今已销售1000多套房源,本月刚推出的5号楼户型为60-86平米金牌户型。6.5米阔尺客厅、大实得空间、超百米宽景中庭视野,让您实现“4”世同堂居家置业梦想。目前房源处于分秒递减状态,“刚需族”的朋友们可要赶紧啦!

 

同时,时代青江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购房砸金蛋”活动。只要您现场成功认购房源,即可赢得价值四五千元的豪华家电一台,保证您不会空手而归。

 

时代青江商业金街, 34㎡-430㎡珍稀限量抢购中……

 

时代青江59㎡-86㎡臻稀小户持续加推中……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项目地址:四川·乐山青江新区·蟠龙路中段(伊藤旁)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