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意凡家世界小金铺只需首付2万 每周10套特价铺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意凡家世界

意凡家世界

地  址: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93

开 发 商: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意凡家世界,乐山超大家居一站式购物中心,位于乐山城南核心地段,是乐山意凡实业有限公司续意凡家居后,打造的又一大型家居商业中心,开盘即销600余套,揽金2亿,成为许多投资者的掌上财富法宝,在乐山商业地产占据重要位置。

 

据乐山房地产信息记者获悉,意凡家世界又放福利了,惊喜不断,不仅每周推出10间特价铺源,周末加油卡继续领(最高可领1000元),而且还推出了首付2万购房政策。据了解,只要客户购买意凡家世界任何一套商铺,如选按揭付款方式,但首付资金不够的,即可选择首付分期政策,马上有铺不再是难事。
 

 

热销的背后离不开意凡公司十年累计经验与不断创新的发展目标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更离不开意凡家世界项目本身的各大优势,16-50㎡的满租商铺、总价18万元起购、15年包租、意凡统一经营以上等层层诱惑促使着购房投资者纷至沓来。据悉,项目目前已封顶,预计2014年底将盛大开业,届时,这一一站式家居卖场将立足于乐山辐射整个川南家居市场!
 


意凡家世界效果图

 

项目介绍:乐山意凡家世界项目总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意凡家世界分为商业MAll和营销中心两部分,其中商业MALL在整体平面布局上呈倒三角的钻石形态,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外立面采用后现代风格,以时尚、简洁、新颖的设计理念.内部以三个景观中庭为核心,以一个大环线公共通道为外环组织成一个流畅、快速、无死角的购物交通流线系统,利于人流快速分布到商场内部各个位置,且内部主过道宽达7米,内部配套有儿童游乐区、小型餐饮区、休息区、小型咖啡休息厅等,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全天可在商场内购物,享受一流服务的同时,一站即可购买家装类全部商品。

 

项目地址:乐山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左侧)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