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最后6天,免费电影券快来【蓝湾半岛】领啦!

发布时间:2014-07-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东安蓝湾半岛

东安蓝湾半岛 8000 元/㎡

地  址: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市中区翰林路88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6

开 发 商:四川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新一中旁【蓝湾半岛】自18日起开启了微信点赞送电影券活动,乐山网友们联合朋友们纷纷转发,互相点赞,微信朋友圈都被蓝湾半岛的美景刷屏了,截止目前,蓝湾半岛已经送出电影兑换券500余张,活动最后6天,想要免费看电影的小伙伴赶快哦!
参与方式: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平台后回复1,分享弹出链接到朋友圈,链接底端附有详细活动流程。详询2153999

 

  【蓝湾半岛】项目紧靠乐山正在修建的万达广场,牵动着一个城市中心的变迁,著名的乐山一中也与该项目是举步之遥,蓝湾半岛沿竹公溪修建,打造2万㎡蓝湾半岛公园已经完工,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儿童乐园、免费茶座、东南亚园林景观于一体的休闲生活公园,成为业主公园生活的保障。
 


   蓝湾半岛每周推出特价房源,回馈乐山民众,23万起享两房,35万起享三房,48万起享大四房!55-90㎡打造实体样板间,邀您见证69㎡大三房的创新传奇。
经典户型赏析:
 



 

项目位置:乐山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乐山新一中竹公溪旁)

购房热线:21539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