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意凡家世界:两万首付,马上有铺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意凡家世界

意凡家世界

地  址: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93

开 发 商: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意凡十年,感恩一夏!2万首付,马上有铺!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千真万确,2万首付,即可轻松拥有一套意凡小金铺!
 

 

在乐山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意凡家世界致力于打造人人都买得起的商铺,以实现普通人都能轻松购买商铺的梦想为目标,特别推出意凡家世界15年包租小金铺,自亮相以来,便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创造了开盘热销600套的奇迹!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意凡家世界7月20日特别推出按揭首付分期优惠政策,首付2万就可买商铺,剩余首付款半年内分2次等额缴清,以成交金额30万为例,按照银行政策首付须付总房款的50%,应支付首付款金额为15万元,享受该政策即2014年7月20日支付2万元,2014年10月20日支付6.5万元,2015年1月19日支付6.5万元。如此以来,大大减轻了商铺购买者资金压力,可谓机会难得,要购买商铺的朋友们可尽早过来咨询!

 

意凡家世界小金铺总价18万,真是风险低、投入小、回报高的投资产品。意凡家世界小金铺巨大的发展潜力,稳定的投资回报,放眼乐山仅此一家,谁先抢得意凡小金铺,谁就先获得做千万大生意的先机。

 

项目地址:乐山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左侧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