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花肉们,快去七星海棠贰柒拾争霸赛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4-07-2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七星海棠

七星海棠 8451 元/㎡

地  址:海棠会馆(金海棠酒店五星会议中心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0

开 发 商:乐山新和置业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高温从南到北,燃烧全国。“大家出门注意翻面儿,注意火候,带上孜然,辣椒面儿,千万别烤糊了”。为了拯救奔跑在大街上为自己代盐的五花肉们,七星海棠“灭暑行动”开始啦!
 
 
空调房里打贰柒拾,爽爽哒,现金大奖赢回家,么么哒!7月28日,“乐山人、乐山牌、一战成名”七星海棠贰柒拾争霸赛正式启动报名,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8月下旬大赛即将揭幕。一等奖现金4888元加2万购房抵扣券,七星海棠已备好水果饮料,开足空调,既能消暑纳凉,还能赢大奖,小伙伴们儿,不用犹豫,快来报名吧,报名热线2306777 !
 
 
乐山七星海棠——海棠绿心,新中式的山鼎豪宅,俯瞰全城之势据守城市绿心之上,拥有全乐山第一视野,城市的全景尽收眼底。万亩城市“绿肺”环抱,绿化率居全乐山之首,2.0低容积率,尊享低密高绿奢适生活。海棠公园,四居洋房,年内入住,盛夏特惠。
 

 
七星海棠地址:海棠公园上.绿心公园内.(财贸校对面)
 
贵宾专线:2306777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