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金鼎国贸携手万达共赢财富签约暨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4-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金鼎国贸

金鼎国贸 8000 元/㎡

地  址:峨眉山市峨山镇成绵乐快铁天下名山站前广场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95

开 发 商:峨眉山市嘉创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8月30日,“携手万达•共赢财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在红珠山宾馆5号楼盛大启幕。这就意味着,金鼎国贸将携手万达,以国际化的品牌为依托,以城市旅游综合体的商业新模式,在“快铁时代”与“旅博会红利”的双重刺激下,致力打造能够与“未来百万人口大乐山”接轨的新型商业业态。金鼎国贸势必借助这一契机,与众巨头的全面对接而享有各类品牌所建构的庞大资源网络,由此奠定其强大的商业投资上升力和发展空间。

 

    上午11时,红珠山宾馆5号楼3F报国厅,各方媒体齐聚此地,共襄盛举。既见证万达院线与金鼎国贸的签约仪式,又聆听金鼎国贸的组团规划及未来展望。

 

    活动会上,沙画师精彩纷呈的沙画表演,更是见证了金鼎国贸和万达的强强合作。据悉,万达在选址上一贯秉承“极度苛刻”的原则。“天下第一山”峨眉山拥有世界稀有的自然资源,作为世界遗产、中国“第一山” ,它在旅游地产格局上,互动性非常强,在成乐绵、成渝经济圈中有着极其重要作用的位置。这正是万达梦寐以求的“商业处女地”。而金鼎国贸更是有幸成为万达的商业合作伙伴,万达的加盟这对于金鼎国贸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鞭策。

 

    据介绍,金鼎国贸商业总体量35万平方米,以前瞻眼界和科学规划,改变峨眉传统单一的商业模式。金鼎国贸由A、B、C、D、E地块组成,是集星级酒店、特色餐饮、温泉泳池、风情客栈、休闲娱乐、精品购物、酒店公寓等于一身的综合性商业巨作,是峨眉山市乃至乐山地区最大规模的中央商业区和中央娱乐区,为峨眉商业创设全新格局和投资方向奠定了不可替代的时代标杆。

 

    金鼎国贸首期即将面世的A、B地块,更是项目以“城市会客厅”为定位的形象级产品。其中,A地块被高端规划为四星级酒店、会议中心的“城市会客厅”;B地块则作为项目的另一大重要配套——城市美食广场。在这座“美食城堡”中,特色餐饮、休闲娱乐、KTV时尚休闲不夜城,三千年的峨眉美食精粹,将由金鼎国贸以全新的味蕾诱惑献给世界,那跨越千年的味美素斋、麻辣爽口的火锅、珍馐绝味的民族中餐、优雅时尚的西餐……体验一场唇齿相恋的快乐。更有休闲游憩的咖啡吧、茶坊、会所、KTV,畅享在宁静的山水之间,享受 24小时不夜城的悠然快乐。

 

    期间,嘉创总经理熊永红并在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发表讲话。一番慷慨激昂的陈词,更是点燃了与会者的热情。

 

    项目位置:峨眉山市峨山镇 成绵乐快铁天下名山站前广场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