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雁和蓝山湾义诊进社区 — 健康就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雁和蓝山湾

雁和蓝山湾 6000 元/㎡

地  址:乐山市中区大件码头旁,原金刚沙场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01

开 发 商:乐山市仁和房地产开发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 讯 2014年10月下旬开始,雁和蓝山湾携医疗团队在多个社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体会到健康,感受到关爱的力量!

10月21日,首站定于滨河路天和苑小区的蓝山湾义诊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始!8点还不到,现场便聚集了数十人,翘首以盼活动的开始。
 

 
健康生活——关爱一直在身边
 
在义诊活动现场,社区陆陆续续来了不少居民,医务人员细心的检查和蓝山湾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活动开始后,来自华西医院医疗体系的医生、护士们变忙碌的为前来候诊的客户朋友们开始了极其专业的诊断。一位体检完的大叔笑呵呵的说:只知道房地产的活动多,没想到雁和蓝山湾居然可以拿出这么实际和贴心的服务出来,以后我儿子买房子啊,一定就选蓝山湾!
 
医务人员身边围满了居民,医生正在为居民量血压、做常规性检查等,同时还为每位前来体检的居民解答了有关健康方面的疑惑。
 
雁和蓝山湾——微笑服务,品质卓越
 
义诊活动中,蓝山湾的工作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现场耐心地为大家介绍了华西医疗与蓝山湾项目的详细信息。
 
义诊现场就有不少居民咨询楼盘信息,由于蓝山湾项目本身的吸引力,以及医疗健康服务,当场就有人诚意登记。
 

 
雁和生活——健康就在家门口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健康检查,感受到了真真实实的健康关爱,也感受到雁和品牌和华西医疗资源
 
很多人都说,连做梦都没想到会在家门口感受医疗服务。其实,这有什么难?如果买乐山蓝山湾,每天能在家门口体验健康生活,享受华西医疗服务!
 
项目热线: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