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周末时光去哪儿度过 带上家人来罗浮盛世手工DIY吧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罗浮盛世

罗浮盛世 6500 元/㎡

地  址:乐山市滨江路北段北段2536号(乐山一中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7

开 发 商:乐山市金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 讯 看滨江美景去哪儿?就去罗浮盛世吧。周末,这里更是欢聚一堂,好生热闹。周末时光就去罗浮盛世,就到售楼中心和DIY达人一起学习制作个性零钱包吧!
 



 
    寒冬越来越浓,人们更愿意与家人一起聚在柔和的灯光下享受家庭的温馨,不论豪宅还是陋室,鲜花和植物的清香会让幸福的感觉在每个角落流动。罗浮盛世周末特别组织了DIY插花活动,带上您的家人一起度过这个温馨周末吧。
 



    另外,听说罗浮盛世这个周末购房还有特大优惠哦,一期清盘,团购特惠大放送。周末上周末不妨去罗浮盛世售楼中心看看到底有多大的优惠吧,还有更多精彩游戏等着你来玩儿哦!
 

    坐拥稀缺自然资源,尽览滨江一线美景
    罗浮盛世位于乐山城北生态宜居圈的中心,东临岷江,北面泽平山森林公园,景致秀丽,上风上水,生态环境得天独厚,豪宅气质与生俱来。罗浮盛世作为通江区滨江大盘,与不可复制的原生态 “江心岛”河岸相望。曾经的白鹭堤将被打造为国际生态公园,并由长桥与滨河路相连,成为市民休闲养生的又一胜地。

    城市繁华商业簇拥,教育医疗一应俱全
    步行十分钟,繁华触手可及。10分钟步行就可达莱佛士商圈,北京华联商圈,站前广场商圈,购物广场,大型超市,高档酒店,高档休闲娱乐场所一应俱全。罗浮盛世近2万平米的社区商业配套,满足业主的各种日常生活需求,便利购物就在家门口。依众多名校,近享王牌教育。罗浮盛世拥享区域内优质教育配套,乐山实验幼儿园,乐山实验小学分校,乐山一中和乐山七中环布四周,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

    地处城北核心区位,立体交通畅达无阻
    51—86㎡MINI户型,幻变时尚生活色彩。全新户型设计成果首次面世,建筑面积比市场同等户型平均缩小10%以上,功能却实现了更多幻变,更符合城市新锐时尚生活理念。零浪费,低首付,“轻松购两房,快乐购三房”从此不再是梦!高尚中央生活住区,专为新锐圈层打造。罗浮盛世是由国内顶尖团队专业打造的高尚中央生活住区,集尊贵、奢华、魅力、健康、便利、安全于一身,彰显城市新锐的独特身份。

    楼盘地址:乐山市滨江路北段(乐山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