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海天假日半岛优惠再升级 首付2万分期5年0利息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海天假日半岛

海天假日半岛 5500 元/㎡

地  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市中区翡翠路1699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44

开 发 商:乐山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 /讯  哪怕央行救市政策一轮又一轮来袭,“楼市松绑“”认贷不认房“”利率可低至七折“”公积金新政“等政策令乐山楼市震荡,乐山房价要涨价的消息一传再传,但有个楼盘依旧不变初心,始终是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给乐山众多购房者们,它就是位于岷江二桥东岸的海天假日半岛。
 
    诚然,海天假日半岛是集刚需房, 小户型, 低总价, 学区房, 养老地产, 公园地产, 生态宜居, 江景地产为一体的楼盘。运动公园、绿色果蔬超市、滨江公园、主题泛会所、邻里互动情景街区五大核心乐闲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可以看出,正是因为其有利的区位,良好的生活环境才备受乐山大批购房者的青睐。
 

实景图
 
    自海天假日半岛开盘以来,就以它超低的总价吸引了数以百计的购房者。如今,海天假日半岛为了给予乐山市民最诚挚的感谢,在救市新政的背景下,把优惠福利又再一次升级!让您买到海天假日半岛最实用、最舒适的好房!


实景图

    置业海天假日半岛只需首付2万,如此超低首付是不是让您心动?
 
    现在,还有“首付分期5年的好消息传来,让您买房无压力。 
 
    这些还不够?没关系,当然还有!分期5年依然0利息,这样的首付新政策是不是更让人惊喜万分呢?
 
    另外,购房一次性付款还可享受2%—3%的额外优惠,的确是非常实在的回馈。
 
    可以说,海天假日半岛的福利大放送让众多购房者迎来了一次购房的契机。而如今乐山楼市渐渐开始回暖,谁也不知道乐山房价什么时候就会上扬,但可以肯定的是,乐山房价不会再跌,如今买房正是最好的时机。
 

实景图
 
    更何况,海天假日半岛低首付、低总价、分期无利息等优惠的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再不下手更待何时!
 
 
    楼盘地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