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挑选房子要像挑选老公一样 五洲汉唐给你暖暖的爱

发布时间:2014-12-0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 7100 元/㎡

地  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市中区白燕路北段50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3

开 发 商:乐山五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930新政后,央妈紧接着时隔28个月首次降息。央妈的此次降息,无疑让所有的购房者可以享受到9.4折优惠。加上乐山部分银行的9.5折优惠来说,相当于此时购房就可以享受到8.9折的优惠。

    楼市如此利好,现在购房正当时。然而选房子,就像选老公一样。选择什么样的老公,就选择什么样的婚姻生活。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所以不要凑合着过日子。那么什么样的老公,才能让女人婚后生活幸福满意。一个有文化又体贴还大气的男人自然无可厚非乐。当然他能有很好的经济能力自然更好。

    所以女人在挑选房子的时候,也一定要像挑选老公一样,要稳定,要牢固。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像老公一样牢固呢?

    在乐山的新楼盘信息中,是否有楼盘像老公一样霸气又有安全感。位于乐山城北的五洲汉唐给你安全感。

    五洲汉唐,教育配套:乐山一中、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乐山七中,优质的教育资源给你安全感。未来,乐山首尔城将在五洲汉唐旁边。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五洲汉唐都是合格甚至优秀的。

    尤其是五洲汉唐四期,拥有五洲汉唐楼王称号,四期听湖作为五洲汉唐的全系升级作品,湖景文化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楼盘地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