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中心城双12购房狂欢节 终于等到了

发布时间:2014-12-05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一部《搜索》引发一场婚礼。高圆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赵又廷:遇见你,我没有辜负我自己。

于是,有的又相信爱情……有的追忆女神……有的泪流成河……可是,中心城想说——又关你什么事呢!别人幸福成双,那是别人的事。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追!

现在追梦双12终于到了!政府解购,央妈降息。而乐山主城核心唯一在售的品质大盘“中心城”更是送来优质房源——终于等到了,还好你没有放弃。

双12,自己的幸福,到了就勇敢追吧!年尾不买房,一年全白忙。买房看中心城,不到中心城不下定。一年一次,血拼到底。撑足自己的幸福。

瑞松中心城60㎡—112㎡户型火爆热销中,主城核心百万方大城,享受成熟配套,大品牌开发、大规模社区的品质项目将来不会再有了,赶快来中心城抢房吧!

楼盘地址: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纸厂)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