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挑房子和选老婆真是一样一样的

发布时间:2014-12-0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男人选老婆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他也会调查对方的过去,男人不怕你有多段恋爱经历,就怕你跟多个男人上过床;而成功男人对于女人更现实一些的标准就是外表美和心灵美需兼具。

    常听一句话是:一个男人的品位在于选择妻子,选择了什么样的妻子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老婆能够免除男人的后顾之忧,并且安心当男人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后盾。

    男人可以有几个恋人,可是只会有一个妻子。妻子就像是房子,要稳定,要牢固,更需要花时间和感情去维系去追求,共同维系。

    同样的话反过来,对成功男人来说,买房也就像娶老婆。前不久,央妈时隔28个月首次降息。此次央妈降息直接一步降到位,相当于央妈变相为全体购房者打出94折优惠。对乐山部分现行95折优惠的银行来说,相当于在原有基准利率上打出89折的大优惠。

    在这样楼市利好的情况下,滟澜洲的楼盘是否存在竞争力,是否是男人心目中的好老婆呢?

    挑房子就像选老婆:她的过去

    首先我们来看它的开发商——立事达实业的过去,本职方面,它创立过幼儿园和中小学学校,建设过车站、码头,综合商业体,还修过路;公益方面,建过希望小学,资助过大学生,对大部分乐山人产生的积极影响甚远!如果把立事达实业比作一个待选的老婆,那么她的过去,谁也不可否认它是合格甚至是优秀的。

    挑房子就像选老婆:外表美和心灵美

    作为立事达嘉州新城的升级作品,滟澜洲,一个半岛式生态居住群落,绿水长流的清新外貌美肯定是有的,富有健康、低碳生活气息的氧生活更是表现了她的心灵美,让你在处处空气指标为pm2.5的地球深呼吸也完全没有问题。

    挑房子就像选老婆:成功男人的后盾

    最后说到能够站在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当然要是一个能够帮助男人在各方面悉心照顾家庭,甚至在事业上给予助力的不可或缺的后盾。为致力于滟澜洲数万户家庭的宜居,花城物业延续十年精粹服务体系,从区域内到组团内的各项配套,从一日三餐的悉心照料到日常生活的配备,从儿童的兴趣爱好到老年人的饮食起居,专项制定更具体化的服务内容。

    既是温情呵护的妻子,又是尽职尽责的私人管家,男人,有此贤妻,夫复何求!

    项目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南段
    购房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