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洲汉唐学区房 舒适两房26.3万起

发布时间:2014-12-0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 7100 元/㎡

地  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市中区白燕路北段50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3

开 发 商:乐山五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看惯了娱乐圈的热闹,高大上,近段时间,小编强烈感觉,房地产市场就是一个“明星圈”,里面占据各种资源的房地产项目就是一个个被追捧的“明星”。拥有第一手江景资源的江景房,占据城市新中心的商业项目……当然,还有紧邻优质教学环境的学区房。

    于是,很巧小编在腾讯娱乐上看到吴彦祖不惜重金为女儿吴斐然选购学区房。据了解,吴彦祖和太太Lisa S.为了给女儿最好的教育,大投超过千万在较多国际学校选择的港岛中西区置业。“逾千万!!!”学区房,表现得很任性,明星们也是各种大手笔,恨不得把所有优良教育资源都搬回自己家里,交给子女。其实,无论逾千万,还是几十万,在父母心中,其表达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作为乐山房地产市场中明星项目——五洲汉唐,紧邻百年名校乐山一中,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分校等,绝对是实实在在的纯正学区房。相对于逾千万的学区房,五洲汉唐的价格温和而含蓄,占有优越的教育资源,价值无可限量。除此之外,五洲汉唐具有户型舒适度高,私密性好,园林品质高等优势,深得业主以及乐山市民好评。
 
    近日,五洲汉唐感恩回馈季,推出26.3万起,购中庭舒居两房;37.6万起,购舒居湖景三房!还等什么,好房子赶快出手。

    楼盘地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