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西岸第壹城喜迎老年看房团

发布时间:2014-12-0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12月4日,乐山市老年大学的老人家们结对来到了西岸第壹城看房。现代年轻人生活节奏快,老年人渴望回归自然,亲近自然,更倾向于选择舒适、闲逸、健康为总主导的住宅产品,而西岸第壹城正好符合这一理念,所以老年人来看房的很多。 

 

    看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很贴心的为前来看房的老年朋友递上热水、茶点,休息之余向大家介绍了西岸第壹城的项目特色、配套设施及楼盘特色等。





广场舞跳起来 阿姨们在西岸第一城玩的可开心啦


 

    一位老人家说道“像这样原生态的住宅真的少之又少,小区绿化整得好,感觉很整洁,还有点异国风情。”西岸第壹城坐落于青衣江上游,上风上水。这里拥有超千米的临江面,拥有乐山最好的水质、最宁静的江岸线。项目以澳洲“黄金海岸”式滨江生活为蓝本,与自然一座城,润泽生活,芦苇长,莺鹭飞,船悠然,珍藏难得的心灵净土。 



别墅实拍
 

    据悉,西岸第壹城年末心动特惠,28.5万即可买108平米大五房,还有现房别墅,首付10万起。

    楼盘地址:乐山市中区徐浩大桥青衣江畔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