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时代青江二期全能SOHO总价14.8万 给你惊喜!

发布时间:2014-12-0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时代青江II期

时代青江II期 7800 元/㎡

地  址:青江区蹯龙路中段(伊藤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92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时代青江,地处乐山高铁站附近,也是今年当之无愧的销冠,一期仅仅40天便销售960套,现已售罄。二期,本月即将荣耀归来。

    时代青江,地处乐山青江新区核心地段,拥有便利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让时代青江备受乐山购房者的青睐。

    时代青江2期房源在一期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无论是建筑品质、工程材料、户型设计都让您无可挑剔。而时代青江所在的区域青江新区又是乐山市政府打造的重点区域,未来的青江新区将成为乐山的繁华之地。

    时代青江是恒邦旗下的又一力作,无论是小区园林打造还是物业配比,皆可让你满意。时代青江的物业公司嘉恒公司是恒邦自有的物业公司。其贴心的服务,早已深得人心。为使尊贵的业主享受到舒心的生活,时代青江项目中还引入了的英式管家服务,24小时随传随到的服务,为你解决生活上的麻烦事。

    购买时代青江,不仅是选择了一套房子,还是选择了一种自在、完美、惬意的舒适生活,时代青江将生活品质推至到巅峰境界,让您轻松享受幸福生活。

    时代青江二期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盘,61-98㎡中央尊邸,定义新身份。从10月25日起 VIP会员限量申领中,先到先得房。投资时代青江,恒邦邀您共铸财富,37-39㎡全能SOHO 总价14.8万起,心动有么有?

    楼盘地址:青江区蹯龙路中段(伊藤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