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钟丽缇助阵乐山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要票进来

发布时间:2014-12-0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万达广场

乐山万达广场 25000 元/㎡

地  址:乐山一中旁(通江派出所前行100米)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20

开 发 商:乐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 讯 12月6日上午9.30分,位于乐青路与竹公溪交汇处的乐山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即将耀世开放。当日,国际巨星钟丽缇将鼎力助阵。届时,国际巨星钟丽缇的绝代风采与乐山万达广场的国际风范交相辉映,一场乐山楼市盛宴即将开启!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者,其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是首屈一指!“万达所至,繁华所指”!本次,万达广场落户乐山城北片区,以一句“乐山向北,万达定中心”的广告语布满全城,这不仅掀起了乐山商业地产的界沸腾,更深受乐山人民的瞩目!
 
是的,有钱就是任性!10月22日正式拿地、10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11月21日举行开工典礼、11月29日万达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乐山万达广场正式进驻乐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展示着万达集团的巨大实力!
 
乐山万达广场作为乐山标志性综合体,它的到来,肩负着乐山城市新中心的使命。12月6日万达营销中心的亮相不仅标志着万达布局乐山战略发展迈出重要一步,更标志着乐山高端商业时代即将诞生!
 
现在,给你一次目睹国际企业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盛世亮相的机会,给你一次与国际巨星钟丽缇亲密接触的机会!即日起,只要您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乐山万达广场营销中心送出的邀请函一张哦,数量有限,赶快来抢吧!
 
免费抢票热线:400-0833-063转0
 
短信抢票方式:编辑短信(爱乐山、爱万达)+姓名,发送至15308132899
 
微信抢票方式:回复(爱乐山、爱万达)+姓名+电话号码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