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置恒新天地恭祝大家羊年快乐 二期项目火热销售!

发布时间:2015-01-01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日月如梭,2014年已经结束,今日是2015年元旦佳节,五通桥弥漫着浓浓过节的氛围。置恒新天地在元旦佳节恭祝一直支持该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置恒新天地,五通桥潜力俱佳的城市综合体,它占据五通桥黄金地利优势,就在五通桥小西湖畔。出门就可以欣赏到五通桥小西湖醉美的湖景风光。据悉,小西湖每隔四年就将举行一次龙舟赛。每到那时候,各方人士纷纷涌入。这无疑给五通桥置恒新天地带来了巨大的人流量。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置恒新天地潜力俱佳,由它打造的商业步行街将引入世界500强中国连锁超市华润万家、引入知名快餐品牌德克士、中影万画电影院等一线知名品牌。不仅如此,安踏、奥古斯都、犀牛、周大生、爱恋珠宝、六喜珠宝、城市宝贝、也将牵手置恒新天地,共同打造时尚商业步行街。可以想象,等到它的商业步行街投入运营,迎来的是一片繁荣景象。

    置恒新天地是承载了五通桥人梦想的城市综合体,其投资打造的10万平商务新中心,实现 五街合一,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旗舰品牌、大型卖场、休闲娱乐、家居购物、国际会展、特色餐饮、3D影院、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全业态、幻变立体式商业配套。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它的梦幻天幕,它可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天幕。如此高科技的巨型天幕一旦建成以后,带来的是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组合,可以畅想一下,随着置恒新天地的开业,感受这里浓浓的商业步行街带来的全新体验!

    置恒新天地的项目负责人,就曾说过,置恒新天地不仅是一个地产开发商,更是一个专业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它是将建造和运营集合在一起,用成熟的运营团队和经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城市综合体。是献给五通桥人民的一次巨礼!

    现在,置恒新天地3D动漫天幕时尚步行街二期商铺火热预约中!商铺数量有限,现在抢铺,更有惊喜等着你。商业中心高品质住宅现房销售,购房即可办理相关手续!让您拎包即入住!

    项目地址:五通桥涌江路北段55号
    嘉宾专线:0833—32799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