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世界这么大 乐山瑞松中心城带你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瑞松中心城

瑞松中心城 7300 元/㎡

地  址: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纸厂)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30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一封任性的辞职信爆红网络。当你每天奔波于上下班,与出租房的时候,你会不会突然也有这种想法——想出去看看。其实,想出去看看是大多数人的心愿。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即刻的出发,在乎的是旅途的心情。当然,如果每天都能生活在如诗如画的臻境中,365天每一天都在旅行,那生活质量与工作效率就会会提高很多。乐山瑞松中心城,致献乐山品质楼盘,带你去看世界,让异域风扑面而来。

当新古典主义牵手ArtDeco建筑风格

为致献鼎级浪漫生活,瑞松中心城特邀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场馆的主创设计公司—深圳中建国际集团进行规划设计,将新古典主义和ARTDEO建筑风格结合,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将雍荣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想结合。古典而又简约,瑞松中心城只想带你去看看简洁与庄严可以完美结合,只想让你知道生活就是将繁杂简化。瑞松中心城你值得拥有的简单而又不失优雅的生活。

当法国浪漫邂逅醉美嘉州

一提到法国,你心中会浮现出哪些词语呢?浪漫?香水?香榭丽大街?还是普罗旺斯?不管这些词怎样浮现,不可否认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法国梦。繁忙的你是否有空闲的时间奔赴欧洲呢?如果能够每天都生活在这美境中,那岂不是更好?瑞松中心城携手普梵思洛(亚洲)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打造法式园林景观,将法国的浪漫与嘉州本地风情完美结合,皇家广场式的开阔、大气一览无遗,浓浓的异域风情将浪漫开启。足不出户,中心城带沉醉于浪漫法国风。

当原始风情碰撞现代建筑

为给业主原滋原味的生态品质生活,中心城还特意保留了原址上的千余棵香樟大树,构筑错落有致的坡岭绿化,构成了独有原生态景观体系。咫尺生态,中心城带你领略原生态景观独特的美。

楼盘地址: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纸厂)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