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美巢家居5月1日开业享豪礼 金羊金条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美巢家居

美巢家居 19000 元/㎡

地  址:乐山柏杨西路618号艺术实验学校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11

开 发 商:乐山宝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乐山专业家居卖场美巢家居即将开业,5月1日倾城绽放!开业大酬宾,届时,不仅尽享年度钜惠,更有八重豪礼送不停!1元买家具,到店有礼送,购物返现,金羊金条······年度“土豪送豪礼”party,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5月1日至3日

活动地址:柏杨西路618号


豪礼第一波:购物再返现

在商场购物后,在付款后由商场补贴返还5%现金券,付款每满1000元返还50元现金券,可按使用说明直接作为现金消费。

豪礼第二波:到店有礼送

开业活动期间,凭商场开业宣传DM单,可到商场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豪礼第三波:购物送现金

开业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满1000元即可在商场红包墙抽取红包一个。

豪礼第四波:整点寻宝欢乐送

5月1日当天商场在16:00举办的整点送礼寻宝活动,由广播通知礼品领取地点,商场工作人员将盖有印章的卡片贴于店内商家样品上,客户寻找收集,集齐卡片领取相应礼品。液晶电视、自行车、电磁炉、电水壶等你来挑战。

豪礼第五波:一元购家具

商场从场内商家处买断多种商品以超低价钜惠全城,凭《开业宝典》可参与抢购,价格低出你的预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豪礼第六波:宝典有礼送

4月25日-5月3日,凭《开业宝典》到商场可免费领取价值50元的开业礼品一份。开业宝典由商家蓄客发放,售价30元,可凭《开业宝典》在美巢家居所有商家处购物时抵扣200元

豪礼第七波:装修加油礼

凭2015年装修和购买建材的有效单据客户联,即可到商场登记领取礼品一份。

豪礼第八波:购物抽大奖

开业活动期间,下单交现金满3000元的消费者即可参加抽奖。金羊、金条、银羊、银条等你领回家!


浓情5月,美巢家居八重豪礼,同步绽放!钜惠盛宴、豪礼大party,错过不再!

据了解,美巢家居位于乐山重点打造的青江新区核心地段—柏杨路,紧邻高铁站。背靠千亿高铁产业大树,依托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美巢家居未来势必商机无限。

此外,作为乐山首个专业定制家居卖场,乐山首个整合型软装饰品卖场,乐山首个情景体验卖场(美巢商家免费展示平台)的美巢家居以轻装修、重装饰为核心理念,颠覆了家居行业传统经营理念。全面整合家居产业上下游资源,开启乐山家居新型商业模式,真正意义上组建成为专业家居卖场总部基地!专业、专注、专心,美巢家居,开启乐山家居新时代!

楼盘地址:乐山柏杨西路618号艺术实验学校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