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世界级嘉年华亮相 4.18邀你玩转邦泰!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产网\讯  周末去哪儿?邦泰国际社区新去处!邦泰国际社区精心打造的“童梦奇缘”环球儿童嘉年华,超大规模,即将呈现,全城热邀,各种梦幻游戏,欢乐活动,更有一大波童话人物空降乐山,让你在梦幻与现实中穿梭,感受世界级乐园的超凡魅力,享受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欢聚时光。更有惊喜奖品等你来拿,精彩纷呈,应有尽有!

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孩子就是通过玩来了解世界。据了解,邦泰国际社区“童梦奇缘”环球儿童嘉年华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玩乐世界,举办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3日,持续15天左右,全家总动员,让欢乐无处不在!

销售中心华丽变身3000㎡游戏玩乐区

四月的邦泰国际社区,阳光四溢、春色盎然,邦泰国际社区销售中心华丽大变身,精心打造的儿童主题嘉年华,规模宏大,仅活动区域就有3000㎡,倾力打造孩子们最喜爱的游乐天堂。与孩子、家人一起、共享梦幻游戏带来的天伦之乐,现场还准备了果冻、饮料等,吃喝玩乐,精彩纷呈,应有尽有,一家大小尽情畅玩,给孩子的成长体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三大欢乐主题活动,引爆狂欢

梦想舞台震撼亮相,一幅浩瀚的神秘旅程就此拉开。木偶奇遇记,小小马戏团,奇幻魔术零距离表演,为您带来不间断的神秘逗趣无限欢乐!小木偶幽默滑稽搞怪整蛊样样精通,魔术大咖演绎魔幻变幻无穷,小动物撒娇卖萌还会唱歌跳舞。给你带来强烈的视听震撼和心灵体验。更有魔法学院小学员全城招募,给你无限惊喜!


六大互动游戏专区,火力全开

深海寻宝、愤怒的小鸟、足球小子、拯救海绵宝宝、最强大脑。适合孩子在父母的指导下共同游戏,在刺激的游乐和智慧的激荡中,悄然拉近情感距离,增强亲情的信任,收获更多的成长与快乐!

八大经典动画场景,真实呈现

蓝精灵、白雪公主与七矮人、小黄人、飞屋环游、叮当猫、胡桃夹子齐现梦幻乐园,还有大白与你零距离接触,为孩子创造五彩缤纷的童大白、年记忆,不仅让家长们享受亲子之道,更能体会温馨的家庭生活。驻足拍摄,留下全家人幸福的瞬间,或经典,或搞怪,或温馨的各种pose,便在整个乐园内遍布开来。精彩连连,让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全家畅玩,丰富礼品等您来拿

据了解,为了让到场的客户玩得开心,邦泰国际社区还精心准备了惊喜大奖。全家参与活动集齐6个印花就可领取精美礼品,印花越多,可兑换礼品越多,此外,凭6个印花更可兑换抽奖券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将“大白”抱回家。更多欢乐与惊喜尽在邦泰国际社区!

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3日

活动地点:蟠龙路邦泰中心旁邦泰国际社区营销中心

  邦泰国际社区,打造一座梦想之城。

项目地址:乐山蟠龙路中段邦泰中心旁开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