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甲壳派来了 蓝湾半岛创意两房强势登陆

发布时间:2015-04-1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东安蓝湾半岛

东安蓝湾半岛 8000 元/㎡

地  址: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市中区翰林路88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6

开 发 商:四川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尽管3.30楼市新政出台,首次置业者(无住房公积金)首付降到三层,但是数目不小的首付仍旧是困扰购房者的难题。无压力购房,成为了每个购房者的期待。蓝湾半岛应市推出“甲壳派”小户型,低总价,低门槛,小而强大,功能齐全,满足不同购房者的不同需求,让置业者无压力购房。

小而惠 门槛低

蓝湾半岛甲壳派创意两房,不分楼层一口价19.8万元。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约6万就可将蓝湾半岛轻松入手。低总价,低门槛的特性,蓝湾半岛势必将成为乐山人争抢的楼市新宠。

小而巧 面面俱到

51㎡意味着什么?蓝湾半岛甲壳派告诉你,51㎡,就是从卫浴到卧室的一应俱全,从客厅到书房应有尽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各功能分区实现空间共享,极大提高了建面的利用率,让51㎡空间活出大户型的精彩。

小而精 同享配套

不可否认,精巧的甲壳派和其他户型一样,享受着相同的配套。乐山一中、乐山七中通江校区等名校环伺左右,1路、2路、6路、7路、12路纵横交通,四通八达,20000平米“蓝湾半岛公园”出门即享······便利的配套,甲壳派入市即火!

  (实景图)

如此诸多优良属性,让蓝湾半岛甲壳派更加炙手可热。无论投资还是自住,每一个特质都有让人无法拒绝的冲动。强势来袭,争做甲壳虫!


楼盘地址:市中心城区蟠龙路与二环路交界处(乐山新一中竹公溪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业主群:158234637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