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滟澜洲满足咱乐山人对房子要求的七条!

发布时间:2015-04-18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城滟澜洲

嘉州新城滟澜洲

地  址:滟澜洲音乐喷泉广场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1

开 发 商: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有地方打牌的房子才惬意!

早饭、午饭、晚饭后的时光,那都是扯贰柒拾的时光,对大部分乐山人来说,就算是出去旅游,那也只是换个地方打牌而已。房子附近就有打牌的地方,从太阳升起坐到太阳落下,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乐趣啊!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滟澜洲的外滩,地方大,江景风光好,又可以挡太阳,再叫服务员端上些茶水、吃食,掏出字牌来,这又是惬意的一天!

有车位的房子才巴适。

乐山人对待车这个东西,没得的时候是天天想,有了又是天天愁:车技还没练到家,抢车位总抢不过隔壁老王家!所以买房子,车位这个东西是绝对不能少!当然,如果车位能够像滟澜洲的全地下停车场这样,不会有扬尘,各区标识又明白,睡觉还不用担心噪音,那绝对是额外之喜了!

有美食的房子才能满足吃货的嘴。

乐山人爱吃,也吃得精细,所以住的地方,房子周围一定要有美食才能满足身为吃货的嘴。肖坝美食就不错,野战柴火鸡,浓烈的军旅氛围,院子内红旗飘飘,吃得这叫一个特别;加州房子,有情调,披萨配咖啡,吃出国际范……美食这么多,真的是看花了吃货的眼睛,填饱了吃货的肚子!别忘了,肖坝还有千亩大盘滟澜洲!

商场菜场缺一不可。

乐山女人爱溜达,乐山男人爱陪老婆溜达,溜达的地方是绝对少不了商场和菜场。楼下就要有商场和菜场,咱乐山人这个要求真不高!看看滟澜洲的风情商业街:独栋式商业,买东西超齐全;欧式风格建筑,有格调,有品位;最最关键的是,就在咱楼下,方便!

娃娃耍的踏踏必不可少

10.jpg

乐山人疼娃娃,哪个也不想自己娃娃小小年纪整天被困在窄窄的房子头,所以乐山人看房子有个因素很重要:要让娃娃有耍的踏踏!就像这样:小区内的儿童游乐中心,任性耍!小区外的儿童游乐中心,任性耍!500亩的滨江公园,还是任性耍!

嗯?想让娃娃看看书,这里就有儿童书吧!为了孩子的成长,滟澜洲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老人遛弯的踏踏必不可少

乐山人疼爸妈,不管是单独给爸妈买房子,还是要三代同堂,老人家的身体健康和兴趣爱好都是要满足的!没有运动场可以提供锻炼的房子,不要!没有滨江公园这样超高绿化率的房子,不要!没有健康小屋这样可以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的房子,不要……到了滟澜洲,才知道只有这里的房子最想要!

老婆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乐山人疼老婆,老婆喜欢的就是最好的!老婆说,这里江景美,公园美,音乐喷泉还是美!老婆说,这里四周都是名校,孩子教育不愁!老婆说,这里有社区食堂,一日三餐丰富又营养!老婆说,最美好的时光都在滟澜洲!老婆说的都是对的!

这不,滟澜洲全新墅区高层【星河里】组团,74-89㎡观江揽墅小三房4.18起排号正式启动!明天一定要起早!

项目位置:绿心路口与大渡河大桥交界处  

购房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