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居乐山/正文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加快建设中

发布时间:2013-08-3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艾美酒店建设现场

    八月峨眉,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峨秀湖畔,集旅游服务、文化演艺、星级酒店、商务会展、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峨秀湖旅游度假区呼之欲出。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亿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针对高温酷暑天气,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发放防暑降温药品、调整作业时间,利用一早一晚抓紧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 坐镇施工现场的项目总经理何宇怀告诉笔者,目前,酒店A区已建设到主体二层,C区进入基础施工阶段,主体工程计划今年底完工,预计2015年10月投入使用。

    笔者在项目现场看到,艾美酒店的“后花园”——峨秀湖公园已初具规模。挺拔的绿树、五彩的鲜花,簇拥着微波荡漾的湖水,翠绿欲滴的草坪,在阳光的映衬下尽显无限生机。峨秀湖公园是峨眉山市政府投资打造的市政公园,由恒邦集团以BT项目形式实施,公园总计300余亩,包括峨秀湖、艾美湖两大水景,草坪面积大约8万多平方米。该公园无论是植物选配、草坪搭配还是景观设置,都是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和工艺来进行操作完善。

    “艾美酒店将引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公司喜达屋酒店管理公司,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超五星级酒店。”恒邦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胡杰贤信心十足地告诉笔者,“相信艾美酒店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峨眉山市旅游城市形象和品位,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旅游享受。”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