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乐山好莱客衣柜原态系列 3月促销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4-03-15 来源:乐山广播电视报 发布者:
 
评论
因甲醛超标而引发白血病等疾病的案例触目惊心,家具环保性成为了现在众多装修业主的关注焦点。据了解,室内甲醛主要来自木质家具以及油漆,衣柜作为大型木质家具,其环保性显得尤为重要。记者获悉,著名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推出的原态系列产品,达到甲醛零释放。该产品一面市,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好莱客原态系列产品使用MDI生态胶合剂,属国家保护级专利,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可以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安全要求极高的领域,从源头杜绝甲醛释放。好莱客原态系列产品饰面外观由好莱客研发团队与德国IP集团意大利设计公司首度合作研发,在倾斜45度左右逆光下能清晰呈现锯齿印。
 
目前,乐山好莱客衣柜3月促销正在进行中,1.8X2.8米特惠衣柜仅需3888元,柜体398元/平米特惠价惊喜呈现,全场原态系列产品仅需680元/平米,更多惊喜优惠不容错过。
 
乐山好莱客衣柜专卖店地址:柏杨西路220号(客运中心站斜对面孟山加油站旁)
 
咨询电话:0833-2402796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