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世纪城现房呈现 还余十套左右的房源

发布时间:2011-03-2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世纪城

世纪城 5263 元/㎡

地  址:乐山市人民东路50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泛华置业有限公司

近日,编者获知,世纪城还余十套左右的房源,且均是现房。对于购房者,现房无疑是无法拒绝的诱惑,不仅能现场看到周边设施,小区环境,实景户型,省去担忧和等待的烦恼。

据相关负责人称,“世纪城现剩余十余套房源,小户型的户型面积为40——50平米,均价在5000左右;另外挑高是5.1米的小户型,均价则是6000左右。大户型的房源户型区间分别是151.83平米和183平米,均价为4300左右。”(以上均价是按一次性付款方式的价格)。
 

世纪城——坐落于城市的中心地段,这里是老乐山的象征,是城市人文繁华沉淀的地方。漫步其间,品位几千年沉淀的城市故事。经历岁月洗礼,使它拥有超出自身之 外的价值。未来,它将以集城市精英居住与购物、时尚、娱乐、旅游、会务、教育于一体的超大生活载体的完美形象展现于世人。

现场位置:乐山阳光广场旁

售楼电话:0833-2102222     210333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