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定虢大师22日江山一品指点江山,堪舆风水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江山一品

江山一品 8248 元/㎡

地  址:乐山肖坝青衣路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雅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台湾,定虢大师被誉为“福师”!祖传四代、有二十多年经验的他,早年留学美国主修西方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担任各大知名企业的国学顾问。在国学易经、心理咨询等领域有颇高的造诣。二十多年的巡回国学易经沙龙演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台湾地区,内地(成都、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无锡、郑州、西安等城市)备受青睐。定虢大师善于将建筑学、金融投资、企业管理与国学融合,做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经济文化的贯通。

   在易经风水领域,定虢大师将室内装饰设计、建筑规划与风水完全融合在一起,将中国风水学与设计规划学做一个完美的结合。定虢大师提供您完整而专业的咨询,洞悉您所不知道的天机,对于人生各种问题:婚姻、招财、考试、升迁、远行、购屋、置产、投资等,可提供精辟的见解,做为生涯规画的重要依据。

    定虢大师除了对易经文化有所体认之外,对于各式命理亦有研究,包括:择日、收惊、合婚、姓名学、开运名片、开运印鉴、开运宝瓶、四柱八字、紫微…等,尤其擅长于易经风水、文王卦、易经命卦、心性管理。

    麓山国际、雅居乐、保利、希望大陆集团---亚特兰蒂斯、建发浅水湾、置信鹭湖宫等高端地产项目均邀请大师莅临现场风水堪舆,指点风水的财运制造。

    定虢大师此次是首次抵达乐山,堪舆风水,江山一品全程支持本次定虢大师乐山之行,12月22日、29日定虢大师将在江山一品会所进行两场专场演讲。主题分别为:《居家风水透析:生财之道》和《风生水起鉴江山》。对风水易经感兴趣的朋友可在12月20日前前往江山一品售楼部预约免费参与。

    相关阅读:

    江山一品闪耀成都风尚盛典 折桂“四川奢享名盘”!

    乐山肖坝虎头山惊现睡佛 毗邻江山一品

    “百万级空中别墅” 江山一品9月22日盛装开盘!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