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通意凡•金御澜湾8月3日盛大亮相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产网讯 8月3日晚上8点,金御澜湾揭幕盛典正式开始,首先是项目相关领导上台致辞,主持人随后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各种表演让观众掌声不断,除可可以观看到精彩的节目外,现场还有丰富的奖品等你拿。一等奖为苹果平板电脑和4999元的购房抵押款,二等奖是毛毯和1999元的购房抵押款,三等奖是高档保温杯和999元的购房抵押款。

金御澜湾售楼部

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

 
    意凡•金御澜湾位于五通桥区涌江北路,其独具一格的横向景观带和具有法兰西风情的园林设计,使得项目独到而不失典雅。休闲景观长廊、林荫葱茏、青草起伏都完美体现了大自然气息。一批次会推出5、6、7号楼,户型区间在61-107㎡,户型具有全景飘窗、可变幻空间和景观双阳台等优势。大佛后花园,五通小西湖,意凡•金御澜湾有你更精彩!

    项目位置:五通桥区勇斯江北路

    销售热线: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