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峨眉青庐途家斯维登”公寓投资说明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峨眉青庐

峨眉青庐 6000 元/㎡

地  址:峨眉山市名山南路西南交大东大门对面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说明会现场
    12月16日,峨眉青庐与国内高端度假公寓平台途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12月28日,青庐在峨眉红珠山宾馆举行峨眉山首例美国斯维登五星度假公寓投资说明会。

  随后,由途家负责人为客户讲解。据负责人称,“途家是享誉全国的中高端度假公寓预订平台,是中国首个依托国际领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标准,通过管家服务、托管服务以及度假交换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新型平台”。

  最后,整场投资会在抽奖活动中落下帷幕。参与此次投资说明会的徐先生说道:“今天听了这次说明会,再次对青庐有了更深的了解。考虑到峨眉青庐和途家的联手,以及峨眉山的旅游资源,我觉得投资价值不错!” 另外,还有不少购房者纷纷表示,原本只是看好峨眉青庐的品质和环境,如今与途家合作之后更增加了他们投资峨眉青庐的信心。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