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意凡家世界——乐山家居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3-12-3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意凡家世界

意凡家世界

地  址: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

    十年意凡,巅峰再造。12月26日,意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10万平方米航母级家居综合体“意凡家世界”全球家居招商发布盛典在峨眉红珠山宾馆隆重举行,会上国内近千家家居精英共同见证了意凡(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家私协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这一辉煌时刻。它将掀开乐山家居行业新篇章。

     在招商发布会现场,参会商家详细了解了乐山整体的发展与未来规划概况。作为乐山南岸经济名片的高新区,重点承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高端服务(物流)、生态宜居示范”四大功能,沿江生态景观带、商务核心区、科技创新基地功能区、核心区高端制造功能区、临港产业区、综合配套功能区,形成“一带五区”,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临大渡河江边以及原车子镇街一带将重新定位于一个全新的“南岸新城片区”。乐山高新区的打造将在“顶层”引领乐山产业发展升级。意凡•家世界总经理胡海林告诉记者,意凡家世界将立足于乐山辐射川西南家居市场,集建材、家居为一体,实行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售后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专业市场。项目社会使命定位于“为升级乐山城市而来”,其商业体量及商业辐射范围都将乐山推向新的高度。

    在招商发布会会议过程中,意凡家世界总经理胡海林先生,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先生,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吴国栋先生,名汉唐设计公司总裁卢涛先生等相关领导逐一对意凡家世界项目的规划发展,业态布局,运营定位,招商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述与解答。台下参会商家踊跃发言,会议气氛掌声雷动,生动热烈!

  
    意凡•家世界董事长李君成先生与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先生及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在上百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总裁及台下近千家家居精英们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宣布全球家居品牌开始进驻乐山,汇聚意凡家世界,掀开乐山家居行业新篇章。

    盛大的现场规模,专业的行业分析,项目详细的介绍,及上千家家居行业精英的汇聚,让此次意凡家世界招商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据悉,此次共有500多位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商家在现场签订了入驻协议,正式加入意凡家世界。当记者采访意凡家世界总经理胡海林先生问及意凡家世界为什么受这么多家居精英的热烈追捧时,胡总笑着说道:我们之所以能赢得

    这么多商家的信赖,主要有几点核心优势:

    一、意凡家世界的体量和我们的定位。意凡家世界位于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是意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继意凡家居博览中心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家居商业中心——一站式家居旗舰MALL。项目总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意凡家世界分为商业MAll和营销中心两部分,其中商业MALL在整体平面布局上呈倒三角的钻石形态,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外立面采用后现代风格,以时尚、简洁、新颖的设计理念.内部以三个景观中庭为核心,以一个大环线公共通道为外环组织成一个流畅、快速、无死角的购物交通流线系统,利于人流快速分布到商场内部各个位置,且内部主过道宽达7米,内部配套有儿童游乐区、小型餐饮区、休息区、小型咖啡休息厅等,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全天可在商场内购物,享受一流服务的同时,一站即可购买家装类全部商品。

    二、十年磨一剑,十年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是我们的法宝。在意凡家居博览中心建成初期到今天运营非常成功,我们经历了从最初的迷惘到后面的得心应手,从商家最初的忧虑到现在安心的跟着意凡走。一路走来,我们都在不停的探索如何更好的去管理好商场,如何更好的把顾客在商场的体验度去提高,如何更好的把我们的商场推广出去,如何更好的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与口碑,如何更好的服务好商家,如何更好的保证商场的人流量,如何更好的做好每一次促销活动。正因为这么多如何的问题要我们每天都要去思考,思考如何比昨天更好,才成就了让我们引以为豪的这些运营经验。这些运营经验也是我们的制胜法宝,胡总笑着说。十年前,意凡家居掀起了乐山家居行业新篇章,十年后,我们的意凡家世界即将竣工,无数的家居商家相信我们的团队,只要有意凡在的地方,他们都愿意跟随,这在川西南是极为少有的,意凡家世界,它将重洗乐山家居布局,将乐山家居推向新高度。
   
    三、我们的与众不同-----十大核心优势成就财富梦想

    1、辐射力强

    汇三江、达四方,坐镇川西南交通次枢纽城市,川西南经济发展新高地,千亿交通工程促腾飞,辐射人口3000万。

    2、区位优势

    雄踞乐山未来发展核心片区,连接城市乐山六大经济圈,扼守城市主干道入口,周边高档楼盘环绕,坐享稀缺区位与价值。

    3、品牌领先

   乐山专业家居卖场龙头,品牌家喻户晓,十余载成功运营经验,拥有卓越的市场口碑、行业背景和客户资源,成就投资首选。

    4、名品荟萃

    10万平米的超大规模,荟萃千余国内外家具、建材知名品牌,强强联合、资源汇聚,成就财富盛宴。

    5、定位准确

    瑰丽设计成就高雅格调和非凡品味,定位于社会中坚阶层,打造最具品质感和价值感的乐山首选家居体验中心。

    6、管理科学

    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形象、统一规划、统一营销,十年国际化标准专业家居商场管理服务丰富经验,创造良好经营氛围。

    7、商管齐备

    统一收银,与各大银行联合推行购物卡和折扣优惠,为商户提供送货、安装、保养、仓储、培训等一体化营销支撑服务。

    8、配套完善

    为商户全方位提供通信、供电、质检、商检、工商、税务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等服务。

    9、物流快递

    与全球品牌快递和物流公司通力合作,通过门对门的快递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时效性的家居购物体验。

    10、政策优惠

    8亿巨额投资,市重点投资项目享受政府税务、工商、质检等各项优惠政策和绿色通道。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