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谈房论市/正文

乐山楼市:房地产开发商蓄力“金三银四”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前言:在2014年春节期间,全国楼市遇冷,波折不断,先是爆出金融界不看好今年房地产行业,接着地产大佬王石、任志强也出来泼冷水,虽然是春节加上情人节、元宵节的各种活动,楼市销量还是未有提高。
    
    乐山房产网/讯 据乐山房管局官方数据统计,2月17日—2月21日,乐山市市中区商品住宅成交549套,成交面积47102.32平米。据乐山房地产市场运行报告,乐山1月份,房地产投资20.11亿元,同比增长44.05%,市中区房地产开发投资17.99亿元,从各种数据来看,乐山房地产市场还是呈现上升趋势。
    
    随着春节假期的远去,传统意义上的“金三银四”来临,乐山楼市或将迎来年后第一波推盘小高潮。3月8日,雁和蓝山湾亮相,自称为“第五代乐山江景房蓝本”,这个全新的定义全新项目又将给乐山市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3月即将亮相的邦泰中心与毗邻的时代青江,凭借着青江新区的交通咽喉,绝佳的地理位置,口岸价值凸显,受到的关注度颇高。位于乐山市中区柏杨西路长药转盘的世豪广场,也会于近期开盘。
    
    不管是新盘还是老盘,都会在“金三银四”给出足够的优惠,打动购房者继续观望的心态,或举行一些活动,提高项目的人气,抢占这个销售小高潮。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的市场可售房源量接近15000套,这么大的存货量,乐山现目前是无法再短时间消耗的。
    
    2014年,乐山青江新区和南岸新城各大项目的纷纷启动,加之目前乐山楼盘的房源加推,乐山房产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形成。开发商竞争力加大,据业内人士分析,2014年,乐山房价会趋于一个平稳状态,可能会有所下降。
    
    可能不少购房者或许就会觉得,房价会一降再降,其实这只是一种理想化的单方面想法!但开发商会减缓开发力度与拿地速度,久而久之,供求关系慢慢就会趋于平衡,而当平衡甚至反向倾斜时,又会迎来卖方市场!因此,从目前的局面来说,2014年应该是乐山人购房置业的最佳时机。
    
    乐山新楼盘近期动态:3月8日:雁和蓝山湾亮相;3月,邦泰中心亮相;5月左右,时代青江世豪广场开盘。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